努旺达/看简介

滚去写原创了,扑街再回来继续写。别开高级粉丝了宝宝们,估计这边会挺长时间不更新了。

『德哈』德拉科的生长痛

少爷生日,给少爷玩点限制级的。
点点小蓝手米娜,不然lft不给我流量(呜呜


德拉科的腿最近总是时不时的抽搐,甚至连睡梦中也会被惊醒,在盛夏到来的日子里,这种感觉愈发明显。

虽然英国的气候让他不用操心衬衫黏在皮肤上讨厌的黏腻感,也不用担心额角的鬓发垂落下来挡住眼睛。


但显然,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没有这种意识。


哈利的腰看起来触感很好,不算特别细;有力又纤瘦,少年的单薄和青年的性感在他身上综合的很好。

德拉科总是躲在树荫下,在魁地奇训练场的树下,在神奇动物课的阴凉处,在魔药教室的最后排,投下一道道贪婪的目光。

哈利总是不好好穿衣服,胡乱系的领结使他锁骨漏出大半,延伸至胸前的一道沟壑,德拉科曾把目光长久停在那处,想象他光滑皮肤的手感。

“嘶——”他的腿又开始抽痛。

哈利恶狠狠的看着他,用麻瓜的方式挥拳,被德拉科一把抓住手腕拉到怀里。

温热的身体贴在德拉科身前。

哈利用力一推,他们又分开了。



斯莱特林的地窖里,德拉科施了一个静音咒。

他手里拿着一个红金色的领带。

这是他同哈利打完架拿到的“胜利品”,下午他站在哈利上方耀武扬威的笑。

晚上他坐在床铺上,将领带放在鼻尖,用睫毛触碰领带的温度,领带在他的的脖子上缠绕,他用着力慢慢收紧,感受窒息带来的快感。

喘息声未停:“kill me ,my tearsure。”


他的膝盖下方一块刺痛,但他无暇顾及,忙着用领带纾解自己在暗处滋生不停生长的欲望。


他将领带放在浴池边,用皂角洗净。


“给你的领带,我真怕它把狮子的臭味带到我的寝室来。”

收下吧,哈利。

它沾上了我的味道。


“滚蛋,马尔福。”哈利一把扯过他手里的领带,瞪了他一眼拉着罗恩离开。

他没有用清理一新,也没有用恢复如初,都是为了助长他心底暗藏着的恶意。

佩戴它吧,波特。

喜爱它吧,波特。

握住它,撕扯它。


然后爱上我。


“咳咳咳——”德拉科昨晚受了凉,虽然是在夏夜,但阴暗潮湿的地窖里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不好好盖被子的小蛇。

他发着高烧昏昏沉沉,去医疗翼的路上撞到了逃魔法史课的哈利波特。


“怎么了,秃头,没有头发遮着额头让你感冒了吗?”

“闭嘴,疤头……”德拉科有气无力。

“喂,你可别昏倒在这,我可没心情送你去医疗翼。”

“你知道的话就让开。”德拉科浑身滚烫发热,只想快点找个凉快的地方躺下。


哈利握住他的手腕,低声在他耳边说:“我今天戴着领带。”

德拉科瞳孔一缩,面上却没有变化:“戴了就戴了,关我什么事”

他皱眉,想把哈利推开,逃离这个地方。

“你拿它做了什么,”哈利靠在他的脖颈处“我都知道。”

他呼出的气体很热,但身体很凉快。

德拉科喉结滚动,身体控制不住的前倾。


“有求必应室。”哈利拉着他,来到一面墙壁前,眯着眼侧头看他,“你想要什么,他都会给你。”

眼前出现一扇门。

哈利拉着他打开。

“我还在发烧。”德拉科跟在他后面。

“那你应该需要的是一张病床,而不是……”

德拉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一张斯莱特林的床。”哈利轻笑。

“你好烫。”哈利拿小腿蹭他的后腰。

德拉科摘下他的眼睛,俯身亲吻他:“我还在发烧。”

哈利仰起头:“发烧而已,又死不掉。”

德拉科的生长痛停止了。








后续见置顶补档相关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