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旺达/看简介

滚去写原创了,扑街再回来继续写。别开高级粉丝了宝宝们,估计这边会挺长时间不更新了。

『德哈』被死对头标记所为何事

伏特加a德 & 红茶o哈

ABO


以下正文:


哈利身上发烫,难挨的推了推德拉科靠在他身上的金色脑袋:“起来,德拉科。”

德拉科在他脖颈处蹭,不悦的开口:“还有股臭松树的味道。”

哈利又拍了拍德拉科往他衬衫里伸的手:“没有了,德拉科。”

德拉科捏了一把哈利腰边的软肉不说话。

然后德拉科又舔了一下哈利颈后的腺体:“你得哄我,我要咬一口。”

哈利身体一僵:“德拉科——你说过的……嘶……”


德拉科在他肩胛骨处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哈利吃痛,抓住了德拉科的手臂。

德拉科伸出舌头舔了舔:“没有咬那里。”


尽管没有咬腺体,哈利被德拉科捂在怀里半天也沾了不少信息素。

恰巧德拉科的信息素是伏特加的味道,每一个英国人无论是麻瓜还是巫师都熟知的味道。

哈利带着一身的味道去上课被斯内普黑着脸问——今天想着换信息素了吗波特先生?

就连卢平教授也轻咳一声将哈利留下来问他是不是被马尔福威胁了要不要告诉他的教父。

哈利连忙挥手,眼神乱瞟:“不不不——”


结果在留堂的一会儿出门又遇见了斯莱特林七年级的学生查尔斯。

他在疯狂追求哈利。

他的信息素味是雪松,也就是被德拉科用伏特加掩盖过去的味道。

哈利贴着墙走,警惕的看着他。

查尔斯见他出来,像没闻到他周身信息素似的凑上去:“哈利,怎么刚刚才出来,要一起去吃饭吗。”

查尔斯从校袍兜里拿出一只钢笔,咻的一下变成一朵红玫瑰:“送给你,哈利。”

哈利面色尴尬,看看身后,想着该怎么脱身,往后退了退:“不了,学长,我……”

一只手拉过哈利,绿色的领带出现在哈利眼前,伴着慢悠悠的声调:“斯莱特林的查尔斯——”

德拉科搂住哈利:“对吧。”

德拉科往前走一步,同他平视,德拉科比查尔斯高一点,俯视着看他:“认识我吗?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将哈利一带,带进怀里:“哈利的男朋友。”


哈利呼吸一滞。


哈利被德拉科一路拉着来到礼堂——坐在了斯莱特林的位置上。

“德拉科!!我得回格兰芬多!”

“不,你就坐在这儿。”

“德拉科——”

“你得坐在这儿,我会把你喜欢的南瓜汁都给你的。”

“但这儿是斯莱特林的餐桌,而且罗恩和赫敏还在等我。”

德拉科转过头看着哈利,拿起他的银叉:“瞧瞧,他们正甜蜜着呢。以及,没有人会在意斯莱特林的座位上是不是坐着个格兰芬多,哈利。就算他们看见了也不敢议论一个马尔福和他的同伴。”


同伴一词彻底把哈利所有的话堵在嘴里,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明不白。


最开始是哈利在魁地奇训练的时候正好撞上发情期,来势猛烈,让他都无法找到罗恩帮他拿抑制剂。

他靠在树下难受的要命,一阵一阵的热潮席卷了他的所有意识。

“波特?”

德拉科本想跟过来捉弄他,却正好撞上哈利的发情期。

红茶的味道一阵一阵的冲进他的鼻尖,在他体内咆哮奔跑,让他身体里的每一个因子都叫嚣着:标记他。标记——哈利·波特。

“德拉科,德拉科,救救我。”

哈利面色潮红,说不出几句完整的话。

德拉科站着没动。

“德拉科……”

德拉科不知道这算不算乘人之危,只觉得这是梅林给他的机会——最开始被拒绝做朋友后的机会。

他把虎牙放在哈利的腺体上,把伏特加的信息素送进哈利身体里,将手掌停在哈利的侧腰处。

这些他只能在梦里想想的事情如今摆在他面前化为现实。



“德拉科——德拉科——”

哈利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

德拉科摇摇头拿起杯子喝一口南瓜汁:“喔,我走神了。”

哈利不满的在德拉科碗里多撒了些黑胡椒粉。



临时标记完哈利清醒的时刻,他们都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尴尬。

在这之前的十五分钟他们还在为场地的征用闹矛盾。

在这的一天前他们差点在神奇动物课上打起来。

“谢谢……”

哈利红着脸坐在地上,手指按压着腺体。

“别碰。”

德拉科按住他的手:“现在还是……还是肿的。”

德拉科说完后又飞快收回手,手指在校袍上蹭了蹭。


“喔……”

“你的教父没有教过你吗?”

德拉科抿着唇问他。

“教过吧……或许教过,教我分辨AO的气味算不算。”

德拉科也坐下,双腿岔开:“我就知道……不靠谱的舅舅。”



哈利跟德拉科去了斯莱特林的地窖,站在门口等德拉科拿药膏出来。

布雷斯往门口经过:“wow,波特你身上味道真重。”

哈利闻闻四周空气:“有吗?”

布雷斯挥挥手,扫开前面的气体:“简直像一个翻版德拉科。”



哈利带着一身酒气回到了格兰芬多的塔楼,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把药膏抹在被德拉科咬的肩胛处。

其实德拉科并没有用力咬,只留下一个红印子,或许还破了点皮。

拿着手上熟悉的药膏——这已经是哈利用的第二罐了。


罗恩冲过来对着哈利大叫:“噢!!!哈利!!”

哈利涂药的手停住:“怎么了兄弟。”

罗恩狠狠吸了吸鼻子,又做出一副欲呕状:“你把白鼬带回塔楼了?”

哈利皱着脸看他:“真有那么浓的味道吗?我怎么没有闻到?”

罗恩抓住哈利的肩膀使劲晃了晃:“你现在简直像一瓶行走的伏特加!!或者是一个姓马尔福的哈利!!我讨厌马尔福家烈酒味的信息素!!”


但是哈利确确实实没有闻到自己周身的信息素,并且还让罗恩放出信息素给他闻闻。

在闻到罗恩类似于牛奶灌饼味道的信息素后哈利觉得他是不是对德拉科的信息素产生了抗体。


哈利上完草药课就去医疗翼找到庞弗雷夫人问问他关于这个的事儿。

没想到那里已经有人了。

“闻不到信息素是因为临时标记过多。”

“过多?”

“是的,没有经过完全标记的话一具身体装不下那么多外来信息素,即使会代谢出一部分。”

“那我要怎么才能闻到他的信息素。”

“完全标记——或者等他把外来信息素代谢干净。”


哈利连忙往外躲。

在楼梯的隔间,看到了自顾自思考着往外走的德拉科。


德拉科……

他也闻不到我的信息素?

庞弗雷夫人说的……他会怎么选择呢?

完全标记?


哈利这样想着,赶到魔药课教室去上斯内普的课。

走进教室,斯内普还没到,德拉科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手上拿着羽毛笔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罗恩和纳威坐在中间位置,赫敏仍然坐在第一排。

同他们打过招呼后哈利向德拉科旁边的空位走去。

“德拉科。”

德拉科抬头看他,把笔记本合上:“你坐吧,这儿没人。”


魔药课上两人各怀心事,炼制完魔药后两人就又恢复到不说话的模样,直到下课德拉科跟哈利说先走了。


气味阻隔剂的效时是三小时,哈利拿出来对着自己一顿猛喷,生怕别人再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怀疑他身上为什么会出现伏特加的气味。


霍格沃兹宵禁后,哈利披上隐形衣走出塔楼来到五楼的级长寝室。

德拉科就住在这儿,并且还有一个单独的级长浴室,哈利是这间浴室的常客。

哈利左右看了看,然后拿出魔杖:“FIRST”

哈利快速的钻进去,一大片水雾扑过来,哈利这才看清浴池里已经有人了。

照常说他现在都该在巡视。


“德拉科?”

哈利听见自己的声音在浴室中回荡。

“是我。你过来吧。”

德拉科没有动,靠在浴池边。


哈利脱下下衣服,一骨碌的蹿进水里。


德拉科的皮肤苍白但被蒸的有些发红,现在大面积展现在哈利眼前。

哈利抹了一把脸,看德拉科向他走来。

“哈利。”

德拉科走到他旁边,靠在浴池边上。

“怎么了。”

哈利转头看他。

“我跟你说个事儿。”

“你说吧。”


哈利能感觉到德拉科该说的时什么事。虽然已经被否定过了但哈利心里还是期待他会做出的选择。毕竟在哈利的人生中,德拉科的存在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多面体。

他看起来骄纵,但其实有时候对哈利很好。

看起来恶毒又不讲理,其实会一脚踢开横在路中间的兔子……好吧这实在不算什么好例子。



“我们以后别标记了。”

哈利瞪着眼睛看他,不说话。

德拉科的表情在水雾后藏的很好:“就是……我不会再给你临时标记了。”

“为什么?”

“因为……”

德拉科又不说话了,闭上嘴巴,拒绝回答这个他没怎么想好的问题。

“因为你害怕了,德拉科。”

“我害怕什么。”

“你害怕,你不敢给我完全标记。”

哈利听见德拉科的吸气声。

“不……”

“不什么不,你就是害怕了,胆小鬼!”

“我才不怕!”

“你不怕你就完全标记我啊!!伏特加味的红茶,没试过吧!想试试吗!”

“你等着,波特!!你会后悔的!”

“你叫我什么?!”

“哈利!!哈利!你会后悔的!”

“我等着呢!可恶的马尔福!!”




后续见置顶补档相关




评论(9)

热度(67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